来喝假酒吖

关于联机

笑死我了。

我的朋友52级,我47级,她降级我去她的世界。

你猜怎么着?

你以为是她带我?不,是我带她啊。


她拿着姥爷和班尼特。

我拿着烟绯和钟离。

一个九十级的人物都没有就敢联机莽九十级的本。

有一回她死了,带着充能快得吓人的班尼特死了。就我一个在那里莽。

我:赞呢!你班尼特的赞呢!快点赞啊!

她:可是我死了啊。

我:两个都?

她:是啊,加油哦。

我……?(派蒙流口水)

笑死,没有元素反应我就是个废物。

又刮了三四分钟才刮过去。

钟离!你是我的神!没有你我该怎么活!www


后来我们一起锄大地。

她用达达利亚和钟离。

我还是用烟绯和钟离。

我原想着蒸发吗,蒸发很好啊,攻击上万呢。

然后我一看她的攻击:三位数。

我:……?

隔壁公子厨都卷疯了您搁这?

当然她不是公子厨啊。


我们一起去了岩层巨渊,开宝箱。

我:公子加油啊公子!

她:啊公子死掉了,你快去打吧。

我:您看着您还有大半血的达达利亚不会心虚吗?

探索度27到49,她原石拿开心了,我不开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